校长说|如何通过与世界一流的组织机构合作来转变学习方式?-Principals-say-how-to-transform-learning-by-partnering-with-world-class-organisation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02 四月, 2019

校长说|如何通过与世界一流的组织机构合作来转变学习方式?

校长说|如何通过与世界一流的组织机构合作来转变学习方式?-Principals-say-how-to-transform-learning-by-partnering-with-world-class-organisations-WeChat Image_20190327154917
校长说|如何通过与世界一流的组织机构合作来转变学习方式? 如何通过与世界一流的组织机构合作来转变学习方式?

如何通过与世界一流的组织机构合作来转变学习方式?         

         与世界一流的教育工作者合作最能体现激情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教育学监 Ethan Hildreth博士 说。他还补充道,培养和追求激情的学生更容易实现目标并取得成功。

          一名中学生与美国各地的客户合作创立了创新型网页设计业务。后来,他荣获亚特兰大市青年企业家奖。一名高中生通过茱莉亚夏令营完成了他的第二次夏季茱莉亚表演艺术活动。他继续创作多首歌曲和多张专辑并发行,且受到多家媒体的一致好评。一名小学生拜访美国的残疾老人,与他们分享幽默与希望,最后,以同样的方式鼓舞了尼加拉瓜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残疾儿童。后来,她攻读了职业治疗博士学位,继续追求“帮助他人重新学习跳舞”的梦想。

          前面提到的几个人都是我的学生,他们年龄不同,具有不同的职业追求。那么,他们的共同点是什么呢?他们每个人都热衷于改变世界,其中一名学生选择技术创新方式,另一名学生选择原创音乐的方式,最后一名学生选择关爱需要帮助的人。他们的激情将工作转变为活力与能量、一种有目的的行为,而不是一份苦差事。他们取得了成功。他们和其他像他们一样的人告诉我,激情是终身学习的燃料,它可以引领我们实现自己的雄心壮志并取得成功

 

工作和娱乐可用来形容不同条件下的同一事情。         ——马克·吐温

 

其中不同条件指的是是否存在激情,而这三个学生都满怀激情。如何使学生发现和坚持他们的激情,并将其转化为职业追求?

          我相信教育是一种有效的工具,而激情可帮助我们支配这个工具。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在表达他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时说,“我没有任何特殊的才能。我只是好奇心很强。” 

          爱因斯坦不仅拥有激情,他还非常爱玩。他很多伟大的想法都是在拉小提琴时产生的,而且他坚信玩是最高形式的研究。他的观点得到了心理学家亚伯拉罕·马斯洛的认可,他说,“几乎所有的创造力都与有目的的娱乐有关。”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为了鼓励学生从幼年时期开始培养他们的激情,为学生提供接触世界一流的领先机构的机会,这些机构教授科学、艺术,以及关爱周围世界的含义。诺德安达与茱莉亚学院麻省理工学院 (MIT) 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世界领先的组织机构合作,通过全球认可的课程丰富学生的学习经验,我们还会为教师和员工提供卓越的职业发展机会。

          例如,通过观察艺术家应用于戏剧作品的情感强度,或研究教授为帮助未来的宇航员踏上火星而设计制造可穿戴技术设备的工作,孩子们可以超越传统教育方法的局限,自由发挥他们的想象力。他们可以开辟适合自己的成功之路,取得超出他们想象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