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二月, 2022

新学期、新气象、新梦想

新学期、新气象、新梦想-Principal message-校长致辞
新学期、新气象、新梦想

喜迎新学期,欢迎同学们回归校园!新学期,我校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校内活动并就课程创新方面做出新的举措。让我们家校共育,共赢未来新辉煌!

首先,我校首届毕业生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多所大学的录取通知,其中包括拉夫堡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墨尔本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宾汉姆顿大学和苏塞克斯大学等。本学期,12年级的同学们即将进入IB课程的最后冲刺阶段。这个阶段既充满压力也会让学生信心倍增。我校已经接到IB和埃德思考试委员会的通知,本学期的最后大考将于5月份在学校校园进行,我们相信同学们将会在大考中为自己的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
新学期、新气象、新梦想-Principal message-海外大学录取
其次,作为我校年度阅读项目之一, 2月28日开始,阅读周正式启动。本学期,除了阅读周的活动,我校图书管理员凯瑟琳·斯塔福德女士还策划了不同类型的阅读活动,包括冬季奥林匹克阅读比赛,以及图书展览。家长和学生不仅仅可以通过活动提高阅读能力还可以直接在图书展览会上购买到适合自己的原版书籍。我们坚信阅读是培养双语能力的关键因素,所以从本学期开始,我校将要求所有学生在校完成每天20分钟的阅读。
新学期、新气象、新梦想-Principal message-阅读

新学期、新气象、新梦想-Principal message-阅读
正如大家上学期所熟知,我校已经在晨读时间开始晨间冥想,让学生在正念、平和的心绪下开启一天的学习生活。当我们在教孩子如何提升关注力的时候,晨间冥想可以让他们建立自信,应对压力,不舒服或挑战。研究表明,越早让孩子接触冥想,就越有机会在成长过程中帮助孩子培养韧性,发展和完善他们的专注力。
新学期、新气象、新梦想-Principal message-晨间冥想
我校的家长支持委员会在上学期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家长委员会已有30多位成员,前期的会议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家长们在每月例会中,与学校分享反馈意见并研究助力学校发展的各种方案。在未来,家长支持委员会将参与到学校的各类活动当中;加强家校沟通交流;与学校分享各类想法,从而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新学期、新气象、新梦想-Principal message-家长支持委员会
在临近上学期期末,我校举行了为期两周的线上课堂开放日活动,我要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家长们。我们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意见,但我们理解线上永远无法取代实地探访。今年3月,在防疫要求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将再次邀请家长到校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一起同上一堂课。

新学期、新气象、新梦想-Principal message-OPEN CLASS

新学期、新气象、新梦想-Principal message-OPEN CLASS
本学期必将是繁忙而又充实的,我们将满怀信心去迎接IGCSE, AS以及IBDP大考。

祝好



铁艳 & Adrian Macaulay

校长 & 教育学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