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一月, 2024

Congratulations!雪后初霁看喜报:AMC美国数学竞赛、阿思丹商战节节胜利!

AMC - AMC
Congratulations!雪后初霁看喜报:AMC美国数学竞赛、阿思丹商战节节胜利!

美国数学测评AMC
Americ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

2023年11月9日和11月15日,美国数学测评AMC (Americ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初高中部的学生在竞赛中展现了出色的数学技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共有7名同学参加了AMC 10/12,获得了AMC 12A全球学校优秀奖、AMC 12B全球学校优秀奖、4名全球优秀奖,5名成功晋级美国数学邀请赛AIME(American Invitational Mathematics Exam)。其中,2名九年级学生跨级挑战AMC 10,4名十一年级学生跨级挑战AMC 12并获得全球优秀奖及晋级下一轮的好成绩!这体现了房山诺德安达学子的“攀登”精神,在挑战自我中发挥潜力,不断实现新突破。


恭喜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G11陈九树、G11杨垒铭、G11索致柔、G11薛羽裳、G10米梓鑫、G9李婧琪、G9段征。

AMC - AMC

美国数学测评(AMC) 由美国数学协会(MAA) 举办,目前每年全球超过6000 所学校的30 万名同学参加,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数学测评活动之一。AMC10/12 主要面向10 年级和12 年级以下的高中生;AIME 主要是面向AMC10/12 优秀学生,为美国数学奥林匹克USAMO/USAJMO 和美国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队的选拔。因为设计严谨、简难兼具,AMC 不但在测评中使任何程度学生都能感受到挑战,能充分而客观的考察出学生的数学能力,还以试题的高鉴别度,从中筛选出特有天赋者进入国际数学奥林匹克活动美国国家队。

阿思丹模拟商业挑战赛
ASDAN Business Simulation

商战风起云涌,房诺学子精彩破局!

2023年12月9日-10日,阿思丹模拟商业挑战赛区域赛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初高中的6名学生组成1支队伍,在商科老师Juan Alvarez的辛勤辅导下,与其他学校的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商战PK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历经了拍卖交易、运营决策、融资路演、商业对决等多个轮次之后,我校参赛队伍直接晋级全明星(All-Star)- 全国半决战!同时,6人全部获得阿思丹青年企业家证书奖!恭喜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G12姜嘉琪、G12顾邵振铎、G11李栩丞、G10米梓鑫、G7蓝思图、G7韩家祺。AMC - AMC

阿思丹模拟商业挑战自2010年起,已有12年历史。活动让学生们分组组建模拟公司,分别扮演企业中的不同角色,如CEO,CFO,COO,CMO等,在模拟设定的市场环境下,进行公司的运作,通过项目式的学习方式,将商业理论与商业实践相结合,感受真实的商业世界。在完成各项挑战的同时,提升学生综合商业素养,包括理解市场规律,锻炼逻辑思维,提高公众演讲能力,在团队的高压合作中学习有效沟通,培养责任意识和领导力,锻炼计划和执行的能力。AMC - AMC

AMC - A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