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五月, 2023

育未来,全球挑战,成就未来领袖!OPEN DAY

open day-open day-445454
育未来,全球挑战,成就未来领袖!OPEN DAY

科技改变未来
双语提升竞争力
FOR THE FUTURE

十年前,我们不知道AI会带给人类哪些变化。半年前,我们还不知道ChatGPT的存在。也许在未来,更有我们无法企及的技术横空出世。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哪种类型的人才能适应未来的不断发展呢?如何让我们的孩子适应未来的社会呢?这是所有教育者在面对AI智能时要思考的问题。

open day-open day

open day-open dayopen day-open dayopen day-open day

房山诺德安达通过双语语言能力,链接全球的教育资源培养学生具备成为未来领袖的技能。学校在夯实中文能力的同时进行英语语言能力的提升。房山诺德安达于2019年迎来第一批学生,而这批学生今年也已经四年级了。他们的英文能力如何?老师说:”我们的学生可以与英语为母语的人无障碍交流,并具备学术英语能力。” 家长说:“孩子们的英语提升特别快,课堂所学的单词和内容让作为海归的我忘尘莫及。学生说:“我们在课堂上所学的内容还是比较广泛的,从身体各器官到紫外线等都会学习。”“我们每天上课都要紧跟老师,否则就容易错过所学单词和内容的。”

 

英语学习并非一蹴而就,一年级的创校生一步一个脚印的紧跟学校老师的教学安排,4年后小有成就。插班生也通过EAL课程得到了分层教学而在英语上逐渐提升。

联动全球

未来可期

GLOBAL CAMPUS

全球校园平台是诺德安达学校特有的平台,也是连接33个国家82所学校75000名学生的最强大大脑。这里有UNICEF 社会影响力项目、MIT麻省理工大学STEAM项目、英文书写项目、瑞士探险项目以及坦桑尼亚营地项目等。除了日常项目之外,平台还组织不同类型的活动,比如最近举办的2023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视觉艺术大赛。来自Nord Anglia全球40多所学校的学生创作了近100主题深刻、质量优秀的作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客座评委经过对入围作品的评审,累计评选出8幅优秀作品。其中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Zoe Zhu同学的作品《Welcome back to school》在全球校园NAE-UNICEF视觉艺术比赛中获得了8-11年龄组银奖,其作品将会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展出。

open day-open day

本次视觉艺术大赛以重返校园为主线,希望同学能够以过去的疫情为背景,展开丰富的想象,描绘出对校园的向往和回归正常生活的迫切希望。

 

Zoe Zhu同学用巧妙的构思和绚烂的色彩将所念所想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现出来。她表示,因为新冠疫情,世界被按下暂停键,其中也包括我们的学校生活,不过我们是幸运的,依旧可以通过线上课堂与老师,同学们每天见面,学习和交流。然而在这个世界上很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却因为疫情不得不辍学在家。通过我的作品,我希望他们和我们一样在疫情后可以回到美丽的校园,去体验校园里的各种设施,去和朋友们快乐的嬉戏,回到老师温暖的怀抱,希望全球的孩子们都有一个“公平教育”的机会!

open day-open day

契合所愿

与您同行

PARENT INFORMATION 

SESSION

选择一所学校就是选择孩子未路,只有找到契合孩子性格并兼具您认同的教育理念的学校才能为孩子铺就一条通往成功之路。

open day-open day

在开放日现场,你将了解到学校优势,集团化特色以及办学理念和教学内容等信息,为孩子的未来铺就更为璀璨之路。

开放日流程

OPEN DAY 

PROCEDURE

09:30 签到

10:00 家长说明会课堂体验(麻省理工STEAM课程、IGCSE 物理课程)

10:30全球校园项目体验

11:00校园参观

11:30CAT 4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