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八月, 2022

遇见宝藏新老师

MEET NEW TEACHERS-MEET NEW TEACHERS-Untitled-1
遇见宝藏新老师

MEET NEW TEACHERS-MEET NEW TEACHERS

 

程婷婷

视觉艺术老师

程婷婷老师是一位国际文凭组织(IBO)认证的IBMYP视觉艺术教师,拥有超过13年的国际课程艺术教学经验。她曾被评为校优秀教师、十年功勋教师、优秀领队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至今,工作认真负责,教学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她曾设计并创建国际学校的艺术展厅及陶艺室;多次成功组织举办了学校艺术节、国画工笔作品展、油画作品展、学生综合材料作品展,并辅导两名学生成功举办个人美术作品展。丰富的美术教学经验,特别是造型艺术和中国画的经验,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画艺术的历史和精神,并掌握中国画的绘画技巧。

 

程婷婷老师是一名致力于终身学习的教育工作者,她希望通过建立完整有效的课堂环节来实现教学目标,为学生们展示更广阔的世界观,为合作学习提供更多的机会。

 

MEET NEW TEACHERS-MEET NEW TEACHERS

孙丽娟
语文老师

孙老师从教15年,其中包括7年的IB国际学校工作经验。曾担任对外汉语教师、小学语文教师、语文教研组长、中文PYP协调员等,并获得北京市朝阳区“师德先锋”和将台地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她熟悉中国国家课程和IB国际课程,擅长跨学科融合教学。她善于激发学生的内驱力,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关爱学生,因材施教。她始终秉承开放包容、教学相长的教学理念,是一位致力于终生学习的教育者。

 

作为一名语文教师,孙老师深知“阅读和写作”对于学生成长的重要性。为了增强孩子们对中文阅读的兴趣,她曾通过“疯狂阅读周”和“阅读互助小组”的活动形式,给学生充足的时间和空间,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并沉浸其中,感受阅读的快乐,并通过阅读分享活动,让他们把这种快乐带给更多的人。写作方面,除了日常培养学生“我手写我心”的写作兴趣,鼓励学生观察生活,记录生活,做生活的“有心人”之外,孙老师还组织创办过校级中文期刊,把学生的精彩习作集结成册,给学生增加了展示的平台,极大的鼓舞和振奋了全校学生的写作热情和积极性。她将书本和实践相结合,带领学生们激发对语文的热爱。

 

孙丽娟老师给予学生们最大的自由发挥他们的主动性,她总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学生“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的道理。而她也成了常常被学生要求保守秘密的“死党”。

MEET NEW TEACHERS-MEET NEW TEACHERS

李静
实验室技术员

李静老师在天津师范大学本科毕业后,赴瑞典深造,获得卡罗琳斯卡皇家医学院理学博士学位。她深耕化学专业,并在国际知名学术杂志中共发表多篇论文。她曾任职于北京十二中,并担任化学教师和班主任,这里是她成为一名合格教师的起点,也是她成就梦想的地方。她还拥有多年的雅思、中高考、剑桥培训经验。长达10年的海外留学和教学工作经历,让李静老师对学生和双语教学都充满着开放与包容的心态。在教学当中,她注重化学理论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着力于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鼓励他们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

 

她也坚信,赋能型教育给予学生更多自主空间,能够使学生们成为拥有国际视野的终身学习者。

MEET NEW TEACHERS-MEET NEW TEACHERS

李天骄
音乐老师

李天骄老师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主修钢琴和声乐,辅修大提琴、小提琴和单簧管。李老师拥有丰富的音乐专业执教经验,具备高级教师资格证书,可以为学生创造多样的音乐学习方向。李老师拥有丰富的编创教学课程经验,擅长差异化教学。她也曾经策划和统筹执行过多场大型线下活动,并创建过声乐表演艺术团、室内乐团等团体。

 

多年的一线教学经验使她形成了情知互动,寓教寓乐”的教学风格,能够依托共鸣的师⽣情感,利⽤⾳乐艺术的独特魅⼒和特性吸引、感染学⽣⾃觉⾃愿、主动积极并富有创造性地在⽆拘⽆束、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与⾳乐活动。李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艺术造诣将为学生艺术方向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多选择。

MEET NEW TEACHERS-MEET NEW TEACHERS

MEET NEW TEACHERS-MEET NEW TEACHERS朱善美
数学老师

朱善美老师拥有经济学和英语翻译双专业背景。她在公立学校国际部任职期间,培养的学生遍布杜伦大学、墨尔本大学、法国诺欧商学院等世界顶级名校。她也曾就职于外企公司,将专业所学应用于实践。她希望将外企工作经验和学校教学经验融为一体,为学生带来生动而富有实用性的课堂内容。除此之外,朱老师还拥有CATTI二级,托福考试经验以及TESOL证书。她希望将这些经验传授给未来的学生,引导学生提高国际考试能力,追求更高的目标。

 

朱善美老师致力于国际教育,信奉并践行终身学习,“让每个学生在我的课堂上都有收获” 是她事业的追求目标。她始终相信学无止境,知识是有魅力的,数学知识更是魅力无穷,期待与诺德安达的学子们共同探究数学世界的奥秘。

 

想了解更多学校信息

欢迎参加我们的学校活动

MEET NEW TEACHERS-MEET NEW TEAC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