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知识讲座-Anti-drug-Talk-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15 十一月, 2021

禁毒知识讲座

禁毒知识讲座-Anti-drug-Talk-_2021111013252911
禁毒知识讲座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为了让我校青少年都能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同时也向我们的缉毒英雄致敬,本周的小学集会上,教学主任Aaron Gilloway先生为学生讲诉了不同毒品的类型和危害。这些成瘾的食品中既包含海洛因等对人体有重大危害的有毒物品,也有如巧克力咖啡等可适度使用的带有咖啡因的食品。有些让人走上犯罪的深渊,有的人受到身体的摧残。让青少年正确认识毒品是学校应尽的义务。

禁毒知识讲座-Anti-drug-Talk-_202111101325287 禁毒知识讲座-Anti-drug-Talk-_202111101325298

集会上,一段缉毒英雄们的影片让人泪目,正是有了他们在缉毒战线上无畏的付出,才有了现在平稳的社会秩序。没有生产就没有买卖,让正确的认知成为指导一切的武器,减少缉毒英雄们的牺牲从远离毒品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