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海洋清洁贡献力量-Contribute-to-Ocean-Cleanup-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08 十一月, 2021

为海洋清洁贡献力量

为海洋清洁贡献力量-Contribute-to-Ocean-Cleanup-_20211108082552
为海洋清洁贡献力量

《科学》杂志的一篇文章指出,到2040年地球上的塑料垃圾会达到7亿吨以上,这对于海洋和野生动植物都是一场灾难。每年都有数百万吨塑料进入海洋,污染了大海,危及野生动植物的生命。土壤、大气中甚至连地球最遥远的南极洲等地区都能找到塑料颗粒。

 

塑料微粒被鱼类和其他海洋生物吞食,从而进入了食物链。而这所有的塑料垃圾都是由于人类使用塑料又将其随意处置而造成的。

 

为海洋清洁贡献力量-Contribute-to-Ocean-Cleanup-_20211108082556

作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当中的一项-减少海洋塑料垃圾成为了中学部同学们的课题。他们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减少使用瓶装水,希望学生每天使用自己的水瓶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本周的小学部集会,小学部教学主任Aaron Gilloway 通过数据呈现与视频讲解的形式为小学部的孩子们解析海洋塑料垃圾对海洋生物与人类的危害,鼓励孩子们行动起来,为海洋清洁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