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说|中秋节快乐-Happy-Mid-Autumn-Festival-from-the-Principal-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17 九月, 2021

校长说|中秋节快乐

校长说|中秋节快乐-Happy-Mid-Autumn-Festival-from-the-Principal-NAS BJ_FS_2021_0739
校长说|中秋节快乐

亲爱的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家长们

 

随着本学期第三周结束和中秋节的临近,这正是一个最好的时间来反思我们开学以来所收获的所有。我校新员工已经适应了学校的教学和校园生活,尽管由于全球大流行,我校仍有两名员工滞留于美国,但是我们有信心,他们很快就会回到校园当中。很高兴看到我们的铁艳校长本学期回到学校,我相信每一名学生和家长都很高兴看到她回到学校。

校长说|中秋节快乐-Happy-Mid-Autumn-Festival-from-the-Principal-NAS BJ_FS_2021_1391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中秋节,按照中国传统,家人聚在一起庆祝秋的收获,欣赏一年中最圆的月亮。在每年的这个时候,许多外方教师也会想起自己的家人,因为他们已经与家人分隔数月。作为中国的客人,我们也感到中国人的好客,而我们的经验也必将为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创造一个独特而丰富的学习环境。

校长说|中秋节快乐-Happy-Mid-Autumn-Festival-from-the-Principal-NAS BJ_FS_2021_9505

我欣喜地看到,所有新生已经融入学校生活,不但结识了新朋友,也开始提升各方面能力。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课外拓展课程、寄宿课后活动,以及即将推出的学校扩展计划,我相信这些活动能带给学生全方位的体验。

 

在最近举行的“班主任见面会”上,有超过130个家庭来到学校。家长对学校的发展方向给予了非常积极的反馈。

校长说|中秋节快乐-Happy-Mid-Autumn-Festival-from-the-Principal-NAS BJ_FS_2021_0042

接下来学校还会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包括诗歌朗诵会、不穿校服日、钢琴节和欢乐跑,我希望学生会喜欢并积极参与到这些活动当中,而家长可以成为这些活动最好的见证人。

 

从9月24日(周五)开始,我校将开启每周的家长工作坊,我将首先介绍今年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我们的家长支持小组的部分细节,我希望这将成为持续改善学校沟通机制的重要补充。

校长说|中秋节快乐-Happy-Mid-Autumn-Festival-from-the-Principal-NAS BJ_FS_2021_0457

本学期,我们开始不断地与家长分享学生在学习上的进步。每月,我们会向家长发布不同的学校报告。9月份,我们将公布所有学生最近一次的MAP评估报告,10月份,我们将公布新生的安顿报告和英语评估报告。

 

最后,我必须和家长们分享的一个问题,一小部分走读学生过早的被送到学校。基于学生安全监管问题,走读生请于早上七点半后到校。从早上7:30开始,学生们可以去食堂吃饭,食堂员工会对学生进行安全监管,直至学生8:00前回到教室。

 

祝大家中秋快乐,期待在学校见到你们!

 

Adrian Macaulay

教育学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