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Craftsmanship-for-Heritage-Ink-for-Spring-and-Autum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14 九月, 2021

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

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Craftsmanship-for-Heritage-Ink-for-Spring-and-Autumn-FV1A3598
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如海

桃李满天下,声明传四方

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

祝福每一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新老师亮相

接下来,我们将为大家揭晓我校的宝藏新老师,包含历史、戏剧、物理、地理和数学老师。事不宜迟,大家赶紧下拉观看吧!

历史老师-张亚男

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Craftsmanship-for-Heritage-Ink-for-Spring-and-Autumn-IMG_6200

张亚男老师毕业于巴黎第七大学并获历史学博士学位,拥有超过10年的海外留学经历。她持有教师资格证,是一位具有国际情怀的历史教师。她喜欢阅读和旅行,这为她从事教育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她始终坚信尊重是合作的基本前提,在中西文化交汇下成长的她,充分理解不同文化背景带来的差异。她也将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合理安排相关课程,因材施教,为学生带来一堂堂生动的课程。

地理老师-Michael Schonken

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Craftsmanship-for-Heritage-Ink-for-Spring-and-Autumn-A14I3437

Michael老师毕业于加州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拥有文学人类学学士学位以及教育学硕士学位。他持有教师资格证,曾在美国、沙特阿拉伯和中国等多个国家任教,拥有丰富的双语教学经验。

 

Michael老师鼓励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学习,接触不同的思想和文化并能够融会贯通,他认为教师不仅应该教授课本上的知识,更应该教会学生独立思考,培养学生成为独立自主的创新型人才。

戏剧老师-Vornicu Ramona

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Craftsmanship-for-Heritage-Ink-for-Spring-and-Autumn-FV1A3301

Ramona老师毕业于罗马尼亚国立戏剧与影视大学,拥有表演专业及木偶表演专业双学士学位。她具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曾在罗马尼亚国家剧院担任演员,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基金会”、“儿童漫画歌剧院”和“坦达里卡动画剧院”等项目。

 

Ramona老师拥有极强的探索精神,她喜欢研究语言、天文和艺术等各领域知识。鼓励学生通过语言、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并且能够对戏剧文学和戏剧作品进行独到且专业地阐释、分析和评价。

小学班主任-Jane Lin

 
 
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Craftsmanship-for-Heritage-Ink-for-Spring-and-Autumn-FV1A3014

Jane毕业于莫那什大学,获得文科学士学位以及教育硕士学位( 早期与小学教育),并持有澳洲教师资格证和蒙特梭利教育文凭。在澳洲学校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小学和幼儿园的教学经验。她的课堂是欢乐的并以学生为中心,通过个性化教育让孩子们对学习产生兴趣,从而提高学习积极性,掌握学习主动权。

 

Jane喜欢运动健身,也喜欢尝试新鲜事物解锁新技能,如滑滑板,拍视频,弹尤克里里,打排球,网球,跳舞。周末,和朋友相约一场短途旅行或是打卡好吃的新餐厅也是她的休闲生活之一。

物理老师-张立军 

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Craftsmanship-for-Heritage-Ink-for-Spring-and-Autumn-IMG_5964

张立军老师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建筑专业,并在德国攻读环保专业硕士并工作数年。凭借自身优异的外语(英语、德语)功底和扎实的理科基础以及丰富的职业和海外留学背景,在国际学校任职物理老师教学期间带出了许多学科尖子生,熟悉不同物理体系。教学重点和特色突出,擅长结合生活实际和参与的众多国内外项目背景,深入浅出,方法多样。教学风格平易近人,深受学生的喜爱。他一直坚持在传授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以自身的道德行为和魅力,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建立规矩,实现人生应有的价值观追求,在初高中这一重要阶段塑造学生的自我修养和人格。

 

张立军老师也热衷于推广京剧,并通过组织京剧晚会、学校参观和一些当地的摄影活动使其在年轻一代中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