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旅程,开启校园新生活!-Embark-on-a-new-journey-start-a-new-life-on-campu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03 九月, 2021

踏上新旅程,开启校园新生活!

踏上新旅程,开启校园新生活!-Embark-on-a-new-journey-start-a-new-life-on-campus-FV1A3285
踏上新旅程,开启校园新生活!

微风习习,阳光明媚。在早秋的北京,北京诺德安达学校迎来了新老同学,他们穿着整齐的校服走进校门,喜迎新学期

踏上新旅程,开启校园新生活!-Embark-on-a-new-journey-start-a-new-life-on-campus-A14I3173

展望新学期

在8月31日的新生报到日中,校长致辞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并期待新学期新气象,并祝福学生能在诺德安达度过非凡的学习新旅程。教学主任为所有的家长和学生介绍学校课程以及学期计划等相关信息。在9月1日的开学典礼中,校长希望新学期孩子们有新收获并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同学们在面对逆境时,能展现出坚韧不拔的品质。不要半途而废,不要放弃,不要落后。他们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才华,天生我材必有用并期待着孩子们充分利用北京诺德安达的教育教学设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踏上新旅程,开启校园新生活!-Embark-on-a-new-journey-start-a-new-life-on-campus-A14I3371 踏上新旅程,开启校园新生活!-Embark-on-a-new-journey-start-a-new-life-on-campus-A14I3280

师资团队亮相

让家长能更放心的将孩子交给学校,首要的便是教学质量。如果把控教学质量,除了校领导的管理,更重要的时优秀的,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在新生报到日和开学典礼上,每一位老师都挥手致意与学生见面。

踏上新旅程,开启校园新生活!-Embark-on-a-new-journey-start-a-new-life-on-campus-A14I3436

寄宿新生活

 

学校新的学年将更加丰富寄宿生的生活,真正让宿舍成为学生的第二个家。

 

新学年也有新的生活老师的加入,他们都各有所长,能为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帮助。

 

无论是5天住宿还是7天住宿的学生都能在新学期遇见新发展,找到适合自己的新活动。更享受寄宿生活。

踏上新旅程,开启校园新生活!-Embark-on-a-new-journey-start-a-new-life-on-campus-A14I3903

开学第一天,除了拥抱久别重逢的好友和老师,能收到一份来自校长亲自送出的诺德安达礼物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孩子接过吉祥物狮子公仔都甚是喜爱。新学期的第一节课从认识北京雄狮开启。

踏上新旅程,开启校园新生活!-Embark-on-a-new-journey-start-a-new-life-on-campus-FV1A3186 踏上新旅程,开启校园新生活!-Embark-on-a-new-journey-start-a-new-life-on-campus-be8f95aae0900994e6809da962ef016

开学第一节课以新同学介绍自己与同学相识开始,而一年级的同学与老师积极互动,了解校园环境、上课时间等重要信息。课间Paul老师还在前台为大家演奏了一曲悠扬的钢琴曲。愉快的校园生活从此变得更加美好。

踏上新旅程,开启校园新生活!-Embark-on-a-new-journey-start-a-new-life-on-campus-FV1A3438 踏上新旅程,开启校园新生活!-Embark-on-a-new-journey-start-a-new-life-on-campus-FV1A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