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诺德安达的升学指导课堂-Experience-nord-anglia-College-Guidance-Clas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05 七月, 2021

体验诺德安达的升学指导课堂

体验诺德安达的升学指导课堂-Experience-nord-anglia-College-Guidance-Class-_202106281111212
体验诺德安达的升学指导课堂

本周,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双语区大学升学及生涯规划主管闫晓辉老师来到北京诺德安达学校,与我校升学指导老师孙老师一起为11年级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学业规划与指导。在择校选择、大学申请、未来职业规划方面,闫老师与孙老师根据每一位学生的情况与特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专业的点评。同时,在大学申请时间梳理、重点任务清单、文书撰写方面,两位老师也仔细为每一个家庭做了解读。最后,学校市场部还为每位孩子录制了大学模拟面试视频,后期孙老师将带领每位学生进行面试问答的自我剖析与提升指导。

体验诺德安达的升学指导课堂-Experience-nord-anglia-College-Guidance-Class-_2021070109352723

我们曾邀请闫老师做客北京诺德安达家长工作坊,为家长们解读海外大学招生官眼中的“加分项”。作为升学指导的业界大咖,闫老师本周第二次为我校家长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纷繁的升学指导课。经过家长投票选出最关心的话题后,闫老师用浅显易懂、言简意赅的介绍向家长对比的英美高等教育体系的不同与特色,并对比各类国际高中课程。

体验诺德安达的升学指导课堂-Experience-nord-anglia-College-Guidance-Class-_20210701093527

升学指导的工作既有广度又具深度,我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资源与专业的升学指导服务,同时也帮助家长了解更多相关信息,与孩子们一起做出理性的升学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