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你们是诺德安达的骄傲-You-are-the-pride-of-nord-anglia-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15 六月, 2021

优秀的你们是诺德安达的骄傲

优秀的你们是诺德安达的骄傲-You-are-the-pride-of-nord-anglia-_20210609131316
优秀的你们是诺德安达的骄傲

从五月开始,我校将对每个班级、每个月有优异表现的同学进行表彰。外方校长将为每一位同学授予亲笔信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这些校长的亲笔信将归入学生档案,成为学生未来申请大学的有力支持。

优秀的你们是诺德安达的骄傲-You-are-the-pride-of-nord-anglia-_2021060913131615

表现优异并不仅仅体现在学术成绩上,更体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将全面评估学生在本月中的各方面的突出表现情况并授予该月优异奖,每班一名。

优秀的你们是诺德安达的骄傲-You-are-the-pride-of-nord-anglia-_20210615132513

各位亲爱的家长们,孩子们的成就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作为教育者,我们深知家校合力的作用,所以每一名获奖学生的家长都将收到校长的亲笔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