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级模拟生态环境试验-11-Year-1-Eco-Environmental-Simulation-Trial-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07 六月, 2021

11年级模拟生态环境试验

11年级模拟生态环境试验-11-Year-1-Eco-Environmental-Simulation-Trial-_20210607103608
11年级模拟生态环境试验

11年级的学生在学习完成IB课程中关于生态系统的知识后,生物老师Julia希望能通过实践让学生深入理解-构建可持续生态系统的重要性。

11年级模拟生态环境试验-11-Year-1-Eco-Environmental-Simulation-Trial-_20210607103611

首先老师和学生们讨论、设计并制作实验装置,然后去学校夹道处挖来一些小草、苔藓和泥土,并做好准备工作。学生们按照自然生态系统中所存在的因素来完成自己的生态系统制作。每一位学生都认真投入制作和讨论,最终一共完成了两个小型生态系统的制作,并进行持续的观察以及对实验结果作出合理的分析。

11年级模拟生态环境试验-11-Year-1-Eco-Environmental-Simulation-Trial-_20210607103615

相信这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会让学生更好的理解课上所学内容,并锻炼了IB 课程所需的诸如探究、善于思考、风险管理等相关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