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选课日 - High-School-Selection-Day
作者
NAS Fangshan
24 五月, 2021

高中选课日

高中选课日 - High-School-Selection-Day
高中选课日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自2021年9月起将在高中开设IGCSE/A-LEVEL/IB三种课程选择。IGCSE主要针对10年级学生,完成从国家课程与国际课程相融合的初中课程转化为A-level或IB的纯国际课程。A-Level和IB课程将针对11年级学生,而11年级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和未来大学申请需求进行课程选择。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这三个国际课程以及科目选择,我校为9年级和10年级的家长和学生举办了专场高中选课会。外方校长Adrian Macaulay校长在活动开场讲座上并提到:“今天的选课会就是是帮助孩子启程离家进行海外学习准备工作的起点”。Macaulay校长还指出海外大学看中学术成绩,也看中孩子的非学术准备,包括课外俱乐部,领导力课程,夏令营的参与等等一系列的文件、证书都需要家长与孩子们记录留档,作为日后申请的素材。

_20210521161820

中学部教学主任与IB协调员David Burgin老师为家长们讲解了IB与A-level的区别。而升学指导老师Alina则从未来海外高等教育升学的细节与案例分析入手,帮助家长了解国外大学的申请条件与高中阶段选课的关联性。现场的每一位任课教师仔细地为学生和家长讲解课程特色和应该如何进行课程选择。此次高中选课会不仅让家长和学生更加了解国际课程,还提示家长着眼分析学生自身优势与特点后再进行高中课程的选择。

93e9cae5e1cafcfd9db87a533ed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