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帮扶爱心捐赠活动启动-Public-Service-Helping-Hands-Donation-Campaign-Launched-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19 五月, 2021

公益帮扶爱心捐赠活动启动

公益帮扶爱心捐赠活动启动-Public-Service-Helping-Hands-Donation-Campaign-Launched-_20210514084157
公益帮扶爱心捐赠活动启动

献出你的爱心、为大凉山孩子送去鼓励与温暖

 

由校领导牵头,各班主任组织,学生会统筹管理的以爱之名,与你同行”公益爱心捐赠活动于5月11日正式启动。学生会代表Ethan与Devin为小学部和中学部的学生介绍了此次捐赠的意义和流程,并鼓励同学们踊跃捐出衣物、文具与书籍。作为学院制活动之一,同学们不仅能理解公益活动的意义,也能为自己所在的学院贡献学院制积分。

公益帮扶爱心捐赠活动启动-Public-Service-Helping-Hands-Donation-Campaign-Launched-_20210519151253

小学部捐赠

小学部1-6年级的捐赠在本周三和周四热火朝天的开始了,学生会成员以及高年级志愿者参与并提供活动支持。有的帮助同学们叠衣服、分放书籍与文具,有的帮助小个字同学张贴心愿卡,有的手把手教小朋友写不会的字。他们团队合作的身影成就了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跨年级间的紧密合作与融洽关系。

公益帮扶爱心捐赠活动启动-Public-Service-Helping-Hands-Donation-Campaign-Launched-_20210519151434

中学部捐赠

 

初高中部的捐赠安排在了本周五,初高中同学们的捐赠更为有序而有条理。同学们很快找到自己所在的学院和所捐物品所在的位置并整齐的分类放好,他们的规范性让这次捐赠变的有条不紊。

公益帮扶爱心捐赠活动启动-Public-Service-Helping-Hands-Donation-Campaign-Launched-_20210519151443

捐赠物品

文具,书籍、衣物,这所有的物品都饱含着孩子们对公益捐献活动的热情和孩子们一颗颗善良的心!愿孩子们能从此次活动中体会到中国内仍有很多学童无法向身处诺德安达的同学们一样享受世界顶级的教学设施,而他们需要更多的帮助与鼓励。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做诺德安达学子力所能及的事情。

 
公益帮扶爱心捐赠活动启动-Public-Service-Helping-Hands-Donation-Campaign-Launched-d657c3466103908bc60d9a9249ebafc

爱心寄语

同学们在诺德安达学院背板上写下自己对大凉山孩子的爱心寄语,希望用鼓励的方式让大凉山的孩子好好学习,不要因为现在的困难的环境而放弃自己的梦想与追求。

公益帮扶爱心捐赠活动启动-Public-Service-Helping-Hands-Donation-Campaign-Launched-_20210519151650

爱,从不曾因距离而疏离,行,从不因道路崎岖而停止。以爱之名,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