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参加夏令营很重要 - Why-attending-summer-camps-is-important
作者
NAS Fangshan
14 五月, 2021

为什么参加夏令营很重要

为什么参加夏令营很重要 - Why-attending-summer-camps-is-important
为什么参加夏令营很重要

即使学校放假以后,孩子们在暑期仍然有很多机会学习新技能,踏上新的冒险之旅,收获乐趣……夏令营就是这样一个拓展孩子能力的好机会。

 

如果您是孩子家长,并正在为您的孩子考虑报名夏令营活动,那就看看接下来这份“夏令营指南”吧,和诺德安达一起发现夏令营对孩子的成长带来哪些帮助。此外,指南也将对常见的夏令营相关问题作出解答,例如孩子行李里要打包什么,以及具体的行李分量能够支持多长时间。

_20210514084124

夏令营的优势

 

夏令营是让孩子度过炎炎夏日的最佳活动之一。作为父母,让孩子参加夏令营可以让他们磨练许多技能,并从中受益匪浅。例如:

_20210514084129

团队合作

 

夏令营侧重于体能、人际关系和性格等相关技能的培养,即使在夏令营结束后,孩子们也能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受益。

 

团队类活动是夏令营的主体。无论是森林远足、学习搭建帐篷,还是团队比赛,教练们都始终将团队技能培养作为重点。

 

在这些基于团队技能的活动,每个营员都能培养起协作思维。为了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孩子们需要发展强大的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能够应对复杂决策。这些都是孩子们在将来生活中所必需的重要品格,而夏令营可能是发展这些品格的最佳方法之一。

_20210514084132

变得更加独立

 

夏令营期间孩子们将有一段时间离开家的庇护。对没有上过寄宿学校的孩子来说,这可能是他们第一次离开父母这么长时间。这可能很难,但也是孩子们发展独立性的重要组成部分。

 

夏令营的另一重点是培养自力更生的能力,也是孩子成年后仍会坚持的品质。为了提高孩子的独立性,夏令营的老师们会着重培养责任感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可以帮助您的孩子了解自己,并在不依赖父母的环境下说出自己的想法。

_20210514084135

结交新朋友

 

夏令营里都是和您的儿子或女儿一样的孩子。有相同兴趣的孩子聚到一起,并开展一系列有趣的活动,是结交朋友的绝佳方式。

 

在夏令营里,孩子们将团结互助,实现共同目标。您的孩子将和许多其他小伙伴一起,共同解决问题,实现目标,并共享有益经验。从这一刻起,友谊就诞生了。

 

他们还将学习如何接触不同背景的人,打破先入之见,不把与已不同视作异端。在夏令营里,来自不同背景的孩子们聚在一起。当他们意识到相互之间有多相似时,就会建立持久的友谊。

_20210514084138

拥抱户外

 

保持活跃对孩子的身体健康至关重要。社交媒体、手机等新科技、游戏可能让孩子们缺乏运动,但是夏令营可以激发孩子对户外运动的喜爱。

 

在温暖的气候和美丽的环境中,夏令营帮助孩子们拥抱户外,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许多夏令营都包含大量的户外活动、身体运动和体育活动。孩子们将有很多机会走到户外,尽情运动。

 

作为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夏令营也强调健康饮食。可以看出,夏令营是一个实现孩子们身心健康的重要机会。

_20210514084141

建立自尊

 

学习新技能、实现目标并成为成功团队的一员能让孩子建立一种重要品质——自尊。

 

这里提到的每种品质都是夏令营活动的最重要内容。在大自然中绘画,在营地的小型奥运会中获胜,或用新学的语言说出第一句话;所有这些都可以激发孩子的信心,提高自尊心。

 

坚强的自尊心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拥有自尊心的孩子更倾向于尝试新事物,提出问题,从挫折中学习和表达自我,他们从夏令营毕业后,将对自己有更多的了解。

_20210514084144

发掘新爱好

 

作为父母,您可能已经花了无数时间鼓励孩子参加各种体育、创意或艺术活动。夏令营可以帮助孩子发掘自己真正擅长的全新领域。

 

在夏令营里,孩子将可以尝试各种活动。在这样一个有趣的环境中,任何水平的孩子都可以学习;因此夏令营是孩子们找到自己发展潜力的理想环境。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找到一个挥洒自己精力的方式和值得集中精力完成的目标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不仅可以学习新技能,还能在自己擅长的新领域中获得更强的自信心。

_20210514084147

去夏令营要带什么

 

之前您已经了解了夏令营所带来的广泛的社会和物质利益,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打包行李了。下面列出了为孩子打包行李的小窍门:

_20210514084154

衣服

初看起来,打包衣服似乎不值得提醒。但是,如果没有预先准备好的清单,您肯定会忘记打包某种服装。重要的是,您的孩子在夏令营时可能遇到哪些不同环境?有多少体能活动,强度如何?一双运动鞋就足够了,还是需要登山鞋?在晴天以外,还可能碰到什么天气?在某些潮湿多风的日子是否需要外套?

 

如果不确定,请在收拾行李之前与营地联系,他们将能够帮您作出决策。

洗漱用品

 

拿出孩子自己的洗漱包,并装满洗漱和个人卫生所需的所有物品。列出他们一天中要用到的所有物品;包括洗发水、牙刷、牙膏、肥皂和除臭剂。

 

这可能是他们第一次必须独立完成所有这些活动。如果是这样,请他们离开之前把日常生活流程梳理一遍,看看他们能否记住自己每天早晨洗漱中的每个环节。

背包

大多数夏令营都包含了不少远足活动。在这些日常探险过程中,他们需要能存放笔、记事本、耳机和防晒霜等物品的地方。因此,一个结实、坚固,并且容量足够的背包必不可少。

 

背包也为他们提供了另一个培养独立性的方式,因为他们必须自主决定接下来的一天里所需的一切,并整理好自己的物品。

 

床上用品

 

参加夏令营通常也要准备一些床品,您可能需要额外的床单甚至睡袋等。活动组织方一般会提供枕头和羽绒被等基本用品,但是如果需要其他任何东西,就得提前准备。

闹钟

 

父母陪伴孩子的重要方式之一是充当晨起的闹钟。但夏令营期间,您不能在身边敦促他们按时起床。因此,最好的办法是买一个实用的闹钟。

 

为确保孩子们了解闹钟的工作原理,并能在听到闹铃后起床,请在他们前往夏令营之前练习使用几天。

_20210514084157

夏令营持续多长时间?

How long is Summer Camp? 

 

 

有各种不同类型的夏令营可供家长们选择。而且,您会发现夏令营的种类已经非常丰富,不再是单纯的以运动或户外活动为主的训练营。一些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其他领域得到成长的父母可能会将他们送去参加外语夏令营或专题学术训练营。

 

夏令营的长度也各不相同。具体选择多长的夏令营取决于孩子自身的情况以及整个家庭的情况。

 

一般而言,夏令营分为三类。短期训练可能只持续一两个星期,非常适合首次参加,之前基本没有离开过家人的孩子。

 

中期的课程通常持续三到五周。如果您还有其他暑期计划,但仍希望您的孩子能从夏令营中受益,这是不错的选择。

 

还有持续六到八周的全夏训练营。这种夏令营跨越整个暑期,让您的孩子享受完整的露营体验以及相应的能力提升。

 

夏令营的出现已经有了很长时间。父母和孩子都能从夏令营群体中受益。训练营结束时,营员们能够学到新技能,获得长久的友谊,并发展出更加全面的品质。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夏令营即将开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