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实录 | 种下一颗苗,拯救气候变化-Event-Transcript-Plant-a-Seedling-Save-Climate-Chang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12 四月, 2021

活动实录 | 种下一颗苗,拯救气候变化

活动实录 | 种下一颗苗,拯救气候变化-Event-Transcript-Plant-a-Seedling-Save-Climate-Change-_20210412084301
活动实录 | 种下一颗苗,拯救气候变化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与全球各地优秀组织一起着力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今年,集团内的所有学校通过全球校园平台开启了对气候行动、水下生物、陆地生物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研究并采取行动计划。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通过这样的活动为世界发展贡献个人力量,逐步建立世界公民意识。

活动实录 | 种下一颗苗,拯救气候变化-Event-Transcript-Plant-a-Seedling-Save-Climate-Change-Global Goals  Climate Change 活动实录 | 种下一颗苗,拯救气候变化-Event-Transcript-Plant-a-Seedling-Save-Climate-Change-_20210412083712 活动实录 | 种下一颗苗,拯救气候变化-Event-Transcript-Plant-a-Seedling-Save-Climate-Change-_20210412083855

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孩子们的热情。我校“播万粒花种,美一方净土”的“花香使者”环保活动也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了。学校希望通过与大自然亲近的方式与校园环境“对话”,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学生“校园是我家”的主人翁责任感。

一年级班主任Elishia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讲解植树的意义,护绿爱花的重要性。Elishia老师曾与同学们一起在一年级的窗外开辟了小花种植区,每到下课就看到孩子们拿着喷壶去给小花浇水,细心地照顾着嫩芽,并期盼着小花绽放。孩子们的细心呵护,相信小花也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温暖。

活动实录 | 种下一颗苗,拯救气候变化-Event-Transcript-Plant-a-Seedling-Save-Climate-Change-_20210412084000

为了让孩子们能更好的了解如何种树,应该使用哪种工具以及如何播种花籽等相关知识,我校特别邀请园林处工程师为学生进行播种花籽演示以及讲解,让学生先了解知识再动手实践,收获合作种植的乐趣,共创阳光校园文化建设。

活动实录 | 种下一颗苗,拯救气候变化-Event-Transcript-Plant-a-Seedling-Save-Climate-Change-_20210412084344

在确认花圃范围后,同学们齐心协力,不怕苦不怕累,小心翼翼地将花苗种植到相应的位置上。园林工程师为同学们介绍应该如何看护这些花苗,我们相信诺德安达的同学们也会照顾好花朵的后续看护,期待它们在炎炎夏日里百花争艳万紫千红。

 
活动实录 | 种下一颗苗,拯救气候变化-Event-Transcript-Plant-a-Seedling-Save-Climate-Change-_20210412084435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致力于为全球青少年提供优质教育,并鼓励学生参与全球多种类型的活动。在诺德安达独有的全球校园平台的社会影响力板块中,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的项目吸引着来自全球67000名的诺德安达学生共同探讨,相互学习。同学们在了解世界、增加知识的同时,也可以通过参加活动为自己赢得徽章,为学校获得全球荣誉。

活动实录 | 种下一颗苗,拯救气候变化-Event-Transcript-Plant-a-Seedling-Save-Climate-Change-_2021041208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