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10 三月, 2021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_20210310091901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

教师是与孩子朝夕相处时间最长的人,所以优秀的教师对孩子的学业、个人成长、社会交往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作为立足中国市场已有20年的国际教育集团,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招聘高素质教师以满足中国学生的需求,并为教师提供各种资源以保证高质量教学。诺德安达集团强大的人力资源平台,为学校选拔经验丰富的人才提供助力。我们相信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_20210310085007

教师团队聘用渠道

出色的教师造就了出色的学校。对于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教师一直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秉承高度重视优秀教职员工的招募以及他们的职业发展,我们采取了不同策略和渠道去寻找合适的候选人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GC17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每年1月份会在总部伦敦举行一场盛大的教师候选人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候选人不仅充分了解诺德安达的课程特色和教学模式,还可以和心仪的校区及集团高管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今年虽然因为全球疫情的影响无法组织现场的招聘会, 但却无法阻挡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与我们优秀候选人见面的脚步,2020年底我们组织了的线上招聘会,整场见面会如火如荼地进行了1.5小时,平均每个职位有超过38位应聘者。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_20201202083550

作为立足中国市场近20年的国际化教育集团,诺德安达拥有系统化的招聘方式和成熟的网络招聘渠道,诺德安达自身的招聘网站NAE Career Page吸引了众多中、外籍教师,并且与国际一些优质教师招聘在线平台合作,候选人使用合作的网络平台就可以直接连接并进入诺德安达自己的招聘平台进行选择,非常方便。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_20210114155254

集团一直提倡渠道的多元化,同时鼓励员工自身的发展,因此,集团内部人才的良性流动机制多年来一直深受集团旗下员工的热爱,由此集团培养和推动了一批批优质的人才并促进了他们在集团内部的发展。线下的招聘会,国内主流网站的在线平台,国内外顶级猎头的合作,时下热门的招聘公众号、学校官微等都是我们选择的方式。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_20201202082136

教师的招聘标准

教育的选择,与其说是选择一所“名校”,不如说是选择老师,北京房山诺德安达学校致力于引进更好的教师资源,从而造就出更加出色的学校。优秀的老师对孩子有着影响终身的力量;而优秀的老师也能为学校注入前进的动能。我们认为新时代的好老师需要具备的不仅仅是专业的教学水平,开放包容、富有热情更为重要,因此在专业的教学技能领域,我们需要的人才具备以下能力:

 

1. 在课堂教学中有效落实课程目标和学校愿景。

2. 擅长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3. 认真完成指定课程的教学工作,包括备课、上课、作业、辅导和评价等整个教学过程。

4. 与其它学科老师相互配合,共同研究和设计跨学科课程。

5. 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和研究,在项目中贡献自己的智慧,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_20210304082557

双语学校的老师不仅需要熟练掌握母语和外语两种语言,更重要的是内心树立尊重、包容,积极的正确价值观。我们希望老师不仅是传授书本知识,同时能点燃学生的热情,帮助学生开拓眼界,让他们在未来去探索更多未知的可能性。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_20201127113701

 

对于学校,招聘的过程中不仅仅是探讨教学内容, 更多的是关注教育者自身的特质、道德品质、人际交往、眼界格局以及应对挫折的复原力等等, 往往这些才是最难以量化又不能忽视的。这也是诺德安达在招聘过程中希望从候选人中发掘的潜质。

措施增强教师稳定性

 

有效的“选用育留”是大多数组织机构管理上的核心工作。选是前提,用是根本,育是保证,留是结果也是最后的手段。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_20201202080735

选- 人才选拔:从多维角度招聘合适人才

 

诺德安达强大的招聘渠道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高质量的中方及外籍教师并充分阐述了学校在择人方便的标准。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8

用- 人才配置: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

作为高端学校经营者,诺德安达集团深信杰出的学校要靠杰出的教师来成就,优秀教师是一所优秀学校得以成功运用的重要资产。因此人才筛选过程中我们秉持严谨审慎的态度,最大程度确保录用后的人岗匹配。校长以及部门主管将根据员工的性格特点及技能特长,针对性的分配一些教学任务,做到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获得职业成就感。此外,在集团grow our own的政策的支持下优先支持老师在集团内不同学校任教进行职业发展,通过企业多元化工作体验来收获个人的职业成长。

育-人才培养:依托培训体系,提升职业技能

全面的培训会让教师收益良多,帮助他们成为中国/国际教育领域的佼佼者。学校提供的培训有入职培训、常规培训、定期检查、反馈和评估。除此以外,诺德安达设计了高质量的职业发展课程,为不同职业阶段的教师提供支持。我们独有的企业大学(NAU)是我们在伦敦及各个国家专业的教育团队与教育咨询委员会合作研发定制教师课程,为我们的教师提供数百个线下的学习机会、线上课程和教育资源,以帮助他们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全球领先的职场学习权威机构learning and performance Institute(LPI)正式认证了我们这套课程。同时,基于诺德安达全球化的平台,我们的老师可以与集团内任何地区的老师共同研讨课题,开发课程。其中中国双语区学院更为了中国双语学校老师量身打造课程资源和线上讨论,促进双语教学创新教学方法的研习和实施。

诺德安达通过与全球顶尖大学的合作,为老师提供了宝贵的成长机会,这些项目包括与伦敦国王学院合作的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的STEAM课程。茱莉亚学院合作的表演艺术教师课程。

对于应届毕业生和经验少的候选人,在经过严格评估后,我们会根据人才及面试情况予以录用教师或助教岗位,并在入职后提供丰富的培训资源,以帮助其成长为经验丰富的老师。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_20210310092135

留- 员工留用:各措施齐头并进,降低流失率

诺德安达会根据教师的过往经验以及面试表现等给出匹配并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以及福利,使老师尽可能的平衡工作和生活,免去后顾之忧。同时集团每年会在全球13500名员工中开展员工满意度调查,了解员工对公司的认可度和期许,针对调查结果做出相应的改进和改善以便提高员工的职场满意度。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_20201202080745

我们在全球范围招聘高素质教师,并帮助他们在中国和国际教育的前沿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这将直接让我们的学生获益。对教师的学习和职业发展产生持久的积极影响,从而以更高的专业素养培养学生成为未来世界领导者,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对此深感自豪!

 

               ---此篇内容由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人力资源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