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支持委员会-Parent-Support-Committe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22 十一月, 2021

家长支持委员会

家长支持委员会-Parent-Support-Committee-DSC01576
家长支持委员会

我校家长支持委员会预备会议于本周三成功召开。目前我校已收到31组家庭申请成为家长支持委员会成员。在此次预备会上,两位校长热情地欢迎了线上与线下同时参会的家长们。

 

铁艳校长从多个维度为家长们详细解读了家长支持委员会的组织宗旨与小组性质、组织架构与功能、基本原则与工作要求等信息;帮助家长理解家长支持委员会的形成机制与工作方向。Adrian校长重点强调了家长支持委员会是以家长为主导的组织,并表达了该委员会在学校中的重要作用。

家长支持委员会-Parent-Support-Committee-DSC01664

同时,我们还向家长介绍了本学期内学校需要家长支持委员会重点参与的几大活动,与未来我们期望家长助力学校与孩子共同成长而策划的常规活动 -- 包括用以帮助孩子们更好认识不同工作范畴的《家长职业讲堂》,以及家长间互助形式的《家长教育分享会》。

 

最后,线下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进行了的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的优势与未来能为学校助力的方向,促进成员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未来的合作打下良好开端。

家长支持委员会-Parent-Support-Committee-_20211122083525

大量研究显示,家长在学校活动中的参与度和孩子的表现及发展往往是成正相关的关系,家长们也会在参与的过程中获益良多。

 

目前,家长支持小组中仍有部分岗位空缺,我们期待更多家长加入到家长支持委员会,让我们群策群力,家校共建,助力孩子们在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获得更好教育资源与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