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对袜子日  与反校园霸凌活动-No-Sock-Matching-Day-and-Anti-School-Bullying-Campaig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angshan
22 十一月, 2021

不配对袜子日 与反校园霸凌活动

不配对袜子日  与反校园霸凌活动-No-Sock-Matching-Day-and-Anti-School-Bullying-Campaign-b2fca87e3f7ca0096d7b9db6353f555
不配对袜子日 与反校园霸凌活动

11月17日,我校举办了“不配对袜子”日活动作为反校园霸凌日活动的一部分。不配对袜子日是为了启发孩子们懂得接受个体差异,不因别人的不同而发出嘲笑,也不因自己的不同而自卑。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学生懂得尊重与包容,进而督促大家杜绝校园霸凌。

在全校集会上, 知名律师与公益达人陈亮律师走进我校进行“反校园霸凌”宣讲。当律师说起真实案例时,直面而来的冲击,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和了解校园霸凌的危害,并懂得杜绝校园霸凌的刻不容缓。

不配对袜子日  与反校园霸凌活动-No-Sock-Matching-Day-and-Anti-School-Bullying-Campaign-_20211122084331

我们也鼓励家长们和孩子们展开有关欺凌、差异与平等的讨论,让他们持续关注并了解反校园霸凌的重要意义。